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民联系卡让钱包失而复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4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 通讯员 洪财望)要是没有那张警民联系卡,小陈根本找不回丢失的钱包。

  昨天下午,一通电话打到凤安边防所,一位市民说,捡到了民警小常的钱包。小常说,这不可能,钱包一直在我自己身上呢!这位市民很迷惑:“钱包里怎么有你的警民联系卡?”

  小常觉得很奇怪,赶到岛内见到这位市民。对方说,他是在庐山大酒店门口捡到这个钱包的,里面有不少银行卡,还有400元现金。小常打开一看,确实有一张警民联系卡,除此之外,银行卡也看不出失主的身份。

  小常怀疑,这是辖区内的居民丢失的。他联系银行查卡号,得知银行卡是外来务工人员小陈的。随后他联系上小陈,将钱包送了过去。

  钱包失而复得,小陈十分感激。她说,前两天去岛内玩,不知道钱包丢到哪里了,她本来不指望钱包能找回来,没想到细心的民警帮她找到了。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