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刚才“浓情蜜意” 转眼撕破脸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4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郑超)昨晚8点左右,集美后溪新村一家旅馆内,为了“开房费”的事,一男一女发生了争吵。

  女子说,在路边时,一名男子上前和她搭讪,她很快便对对方产生了“爱意”,随后,两人说好,到附近的旅馆去开房。两人草草“了事”后,男子便要离开。女子让他把开房费给付了,男子却说,房费不该他出,说完就要离开。

  两人撕破脸皮,吵得很凶。旅馆的工作人员在一边围观。男子可能是觉得没面子,匆匆离开了旅馆。女子觉得很倒霉,认识了这么个小气的人,陪他“玩”了,自己还要贴钱。

  报料人黄先生,报料费20元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