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美华侨叶康松出资100万建立“康松助学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1月6日上午,旅美华侨叶康松在浙江省永嘉县瓯北镇政府表示,他计划先出资100万元建立一个“康松助学奖”,用于资助瓯北的困难学生和奖励优秀教师。

  据悉,此次叶康松出资建立“康松助学奖”永嘉县瓯北镇首个慈善基金会,此次100万元是首批资金,下步还要不断注入资金,长期开展助学活动。

  叶康松是瓯北镇珠岙村人,美国康龙集团董事长,曾任上塘镇党委书记,1986年下海经商,1997年被推选为温州旅美同乡会会长,2009年被评为瓯北镇建镇20年来最具影响的20人之一,2004年他成立了中国第一家非公募慈善基金会——叶康松基金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