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余部原创书稿将亮相全国作品(书稿)版权交易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8: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思恩):第五届全国作品(书稿)版权交易会将于9日至11日在北京举办,届时,将有200多部精选原创书稿赴会待价而沽。

  主办方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介绍,这些作品从众多征集书稿中精选而出,具有出版潜质,其中不乏知名作者所作。主办方还与知名原创网站合作,将部分网络热评原创文学作品列为推荐书目,在交易会上进行推介。此外,交易会还将围绕当前版权热点问题举办一系列沙龙与讲座。

  全国作品(书稿)版权交易会一年一届,于每年1月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举行,已成为广大作者推介自己作品的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