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媒:韩国今年生活质量排名42 比去年下降10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8: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欧洲媒体一项调查显示,韩国今年生活质量在世界上的位次比去年下跌了10位。

  据韩联社报道,爱尔兰生活杂志《国际生活》7日报道称,2010年韩国生活质量指数在世界194个国家和地区中位居第42位,比去年下跌了10个位次。

  《国际生活》在过去30年里,每年都实施有关国家生活质量指数的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法国位居第一,澳大利亚位居第二,瑞士和德国分别位居第三和第四。相反,阿富汗位居第190位,苏丹192位,索马里194。

  这次调查分生活费、文化、旅游、经济、环境、自由、医疗、社会基础设施、治安水准、气候等9个领域,利用各国政府和地区网站及世界卫生组织等联合国下设机构的数据进行了分析。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