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新春贺岁片杀青 邀观众参演新年音乐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9:18  南海网

  

飞轮海新春贺岁片杀青邀观众参演新年音乐片
飞轮海为『可口可乐』做代言

  南海网1月7日消息(南海网实习记者杨婷婷):近日人气鼎盛的青春偶像组合飞轮海作为『可口可乐』品牌最新代言人,为『可口可乐』拍摄的2010年新春贺岁短片已正式杀青。该片将于1月中旬开始相继在全国各大城市与观众见面,届时海南的粉丝们也可以欣赏到四位偶像的新年新气象。

  飞轮海挥毫泼墨迎新春,发出创意传递的邀请

  影片中四个大男孩挥毫泼墨,成就了四幅喜气洋洋又不失可爱俏皮的春联。辰亦儒不假思索写出“天天可乐”,吴尊送出“大可大乐”,大东随即挥就“可爱可乐”,亚纶的“可禧可乐”也自然毫不逊色。此外,导演还特意给每个人的镜头规定了固定的拍数。就像音乐节拍一样,在表演的同时,还要兼顾配合,在有限的拍数里做到酷炫而又富有创意的传递动作。不过这显然难不倒飞轮海,他们为自己设计的高难度动作使得手中的『可口可乐』瓶上下翻飞,左突右闪,每一次都能在规定拍数内准确的完成传递动作。在谈到这则新春短片时,飞轮海都很开心:“这个片子很有创意!而且拍摄过程很轻松,也很热闹,片场的气氛让我们感觉好像已经提前过了春节似的。”

  来自文莱的吴尊,特别透露了他在家乡的年夜宵夜“菜单”,“在文莱过新年其实和中国也很相似,吃过年夜饭后,我会和爸爸、哥哥、姐姐和姪子姪女,一家人热热闹闹地一起摆出来小吃,吃吃糖果花生,喝喝可口可乐”。其实飞轮海和普通人一样,只要没有演出,他们的除夕之夜也是一定会和家人一起,吃个团圆饭,共享开心团聚的感觉。

  “除夕之夜常常都是和家人一起,其乐融融的,吃着零食点心,喝着可口可乐一起看电视。”辰亦儒说道:“但是一些至交好朋友就很难顾及到,只能发发手机短讯,互相传递一下祝福。不过看了这个广告,大家就知道怎么在不同的地方一起过年,一起庆祝。”在这次的『可口可乐』新年贺岁短片中,大东将教你如何在和家人团聚的同时也和朋友一起过年。“年轻人都习惯了网络,在除夕夜,网络可以帮助我们实现与朋友一起过新年的愿望呐。”古灵精怪的大东笑着说道:“就象在这个新年贺岁短片里一样,我们四个好朋友一起通过网络视频,在除夕夜12点到来的那一刻,一起举起可口可乐,分享第一口的快乐,分享新年新开始”。

  不同于以往的新年贺岁广告片,电视机前的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飞轮海在影片中演绎的『可口可乐』2010新年主题歌《第一口的快乐》,还可以通过上传网络视频,与飞轮海互动,用最有创意的方式来传递『可口可乐』,共同完成这首新年歌曲的音乐片。这也是『可口可乐』第一支由消费者自己参演的新年音乐片。

  玩转可口可乐瓶,快乐齐分享

  从2010年1月11日开始,观众就可以通过登陆www.iCoke.cn参与此项活动。飞轮海的成员们十分期待网友会用什么样或极富创意或妙趣横生的视频来和他们一起欢度虎年春节。吴尊建议说:“一条能吸引人眼球的视频可能会需要人帮忙配合以便完成传递的动作,大家可以连同你的同事、朋友或家人一起来玩,这样在传递可乐的过程中也加深了感情,增进了交流,分享了快乐”。亦儒补充道:“刚开始可以像我们一样先用轻一点的东西代替可口可乐做练习,等把动作揣摩好了,练习熟练了再用可乐瓶来做。当然你可以选择不同的可口可乐瓶,比如铝罐的,玻璃瓶的或者塑料瓶装的都可以。拍摄好的视频只需要按照上传网页上的提示一步步完成就好了,这应该难不倒大家的!”亚纶一直很兴奋,他和飞轮海其他成员一样也都十分期待网友会用什么样或极富创意或妙趣横生的视频来和他们一起欢度虎年春节。

  为了能让大家上传的视频尽可能多的被选中,大东还透露了一个小诀窍:“大家在拍摄的过程中可以数着拍子做动作,这样会使你的动作在后期的剪辑中更容易和其他人组合在一起。”原来为了让大家的传递动作更有韵律,便于剪辑,导演特意给每个人的镜头规定了固定的拍数。就像音乐节拍一样,在表演的同时,还要兼顾配合,在有限的拍数里做到酷炫而又富有创意的传递动作。不过这显然难不倒飞轮海,他们为自己设计的高难度动作使得手中的『可口可乐』瓶上下翻飞,左突右闪,每一次都能在规定拍数内准确的完成传递动作。

  据了解,飞轮海年前的工作档期已经排满。完成了该广告片的拍摄后,飞轮海将会陆续投入到『可口可乐』新年宣传的系列活动中,到时将会以各种不同的作品形式跟观众朋友们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