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锡老板私藏12支枪获刑 自称有军人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2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无锡1月7日电:(孙权 姚鑫)记者今从无锡市崇安区人民法院获悉,无锡一老板张飞因私藏非军用枪支12支、气枪铅弹2114发、日前被法院以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1年6个月。

  据了解,2009年10月,无锡市公安机关在被告人张飞广瑞路的一间住宅内发现了装满枪支散件的麻袋,其中非军用枪支12支,气枪铅弹2114发。这些枪支中,有6支是以气体为动力,对人体具有致伤力。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犯罪,也不知道这居然是一种犯罪行为。”被查获后,张飞直呼后悔,称自己私藏枪支纯属有军人情结,没有刻意去触犯法律。

  据悉,今年40多岁的被告人张飞是无锡市的一名生意人,早年当过兵,目前经营着一家生意不错的饭店。(完)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