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工集团处理上海河南路桥灯柱装饰质量事故责任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2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月7日电上周媒体报道了上海河南路桥改建工程灯饰装饰板出现裂缝、灯柱装饰版与桥梁结构之间的空腔内发现被填充了蛇皮袋等杂物。日前,上海建工集团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

  经现场检查查明,河南路桥改建工程灯饰装饰板出现裂缝的主要原因是安装外装饰板时,沉降缝预留有缺陷,而在灯柱装饰版与桥梁结构之间的空腔内填充杂物属于施工单位严重违规作业。

  建工集团决定给予集团总公司生产经营部经理、质量管理处长刘巽全警告处分,扣罚一万元;给予基础公司总经理秦宝华记过处分,扣罚二万元;给予装饰公司总经理王利雄给予记过处分,扣罚二万元;给予项目经理陈兵记过处分;对其他相关责任人,责成所在单位作出严肃处理。

  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杭迎伟表示:我们将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这次事件暴露出缺乏全过程的监管,因此我们将对现场的施工过程进行实行飞行体检的督察制度:不通知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直接由集团直管的飞行巡检督察队伍每天在集团所建的工程中进行巡检。”

  建工集团表示,飞行巡检即日起实施,并将成为常态化管理制度。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