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中锋求职10分钟被相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0:3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郭婷婷 通讯员 邹春霞)昨日上午,在武汉科技大学举行的春季双选会上,从投简历到和首钢集团达成签约意向,该校毕业生王丰余前后只用了不到10分钟。

  1米87的王丰余曾是院篮球队的中锋,高中时曾被评为“辽宁省优秀学生干部”。大学期间,担任过学院党支部书记、班长等职务,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首钢集团只计划在该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招1个人,希望有篮球特长。王丰余向首钢投出简历后,被告知下午1点参加面试。但他刚走出双选会会场,首钢集团的人事主管就紧追出来,直接问他愿不愿意签约。

  得到肯定的答案后,人事主管当即让王丰余准备材料,只待总公司审定合格就签合同。王丰余成为当天唯一一个与首钢现场达成签约意向的毕业生。

  首钢集团的人事主管解释,虽然王丰余的专业成绩平均只有70多分,但综合能力很突出。

  武汉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惠丽认为,像王丰余这样综合素质好,又在某一方面具备特长的毕业生是很受用人单位欢迎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