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红衫军”将用血液作“民主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1:09  城市晚报

  据《羊城晚报》报道 美国媒体19日报道说,泰国反政府“红衫军”将于20日进行新一轮大规模游行示威,届时示威者将环首都曼谷游行并通过市中心的商业区。此外,他们还将用示威者此前自愿捐献的血液作画。 泰国总理阿披实19日在曼谷北部的陆军第11步兵团营地对记者说,他相信曼谷局势将在下周恢复正常。

  19日,数千名“红衫军”示威者聚集在曼谷市中心,这也将是20日游行的始发地点。17日,数千名支持被驱逐前总理他信的示威者排起了长队,自愿献血。示威领导者们宣称,他们搜集了300多升血液,并分装在几十个塑料桶内。其中大多数都被泼在了现任总理阿披实的办公室以及他的私人官邸等。此外,还剩余15桶血液,示威者计划用他们制作一幅展现民主斗争的“血画”。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