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天是世界睡眠日到心理医院听睡眠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1:09  城市晚报

  ■记者 李靖/报道

  本报讯 3月21日是世界第十个睡眠日,长春市心理卫生协会举办了2010年世界睡眠日主题沙龙讲座活动,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前去参加。时间:3月21日9:00-11:00;地点:长春市心理卫生中心(长春市宽城区火车站西二条街249号,东方饺子王对面)。

  为唤起全民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2001年,国际精神卫生和神经科学基金会主办的全球睡眠和健康计划发起了一项全球性的活动,将每年初春的第一天——3月21日定为 “世界睡眠日”。2010年世界睡眠日的中国主题是:良好睡眠,健康人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