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务员录用体检有望不查乙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1:09  城市晚报

  ■记者 刘佳雪/报道

  本报讯 18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通知称,今后在公务员录用体检中,所有关于肝炎检测中,不许进行乙肝项目检测。

  我省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我省公务员录用考试还没开始,但只要国家有规定,我省将严格执行国家规定。也就是说,按国家规定,我省今年录用的公务员,将有望不再检测乙肝。

  根据2010年全省各级机关录用公务员考试日程安排,今日8时30分至3月27日16时30分,已被确认的考生可登录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jlgwy.net)下载打印准考证。3月27日为公共科目笔试时间。

  相关新闻

  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公开招聘1名特殊岗位人员

  ■记者 刘佳雪/报道

  本报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2010年吉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隶属于省文化厅,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特殊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名称为吉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夫余、高句丽考古学研究,招聘岗位级别为专业技术中级,招聘岗位经费为财政全额拨款。根据招聘岗位的特殊性,本次招聘考试采取专业能力面试的方式进行,内容主要围绕考古学研究及相关领域知识。

  专业条件要求:1.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考古及博物馆学专业,英语六级,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均为考古及博物馆学专业,并具备田野考古工作经历。2.专业方向:战国秦汉考古。

  报名时间:从2010年3月23日8:30开始,至2010年3月24日16:30截止。

  报名办法:报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本科、硕士、博士均要)、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和3张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到吉林省文化厅人事处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考生须在网上事先下载并填写好《吉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A4纸1份)。资格审查通过后,当场领取准考证。

  报名地点:长春市建设街2779号,吉林省文化厅319室。

  报名及咨询电话:0431-85614115,联系人:杨智勇。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