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严防不合格一次性筷子流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1:09  城市晚报

  ■记者 李靖/报道

  本报讯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一次性筷子存在诸多问题,即日起,我省对餐饮业一次性筷子进行抽验,如发现不符合标准影响食品安全的,将监督餐饮服务单位立即停止使用并销毁。

  为防止不符合安全标准的一次性筷子进入餐饮服务环节,切实保护消费者饮食安全,我省对餐饮服务单位采购和使用一次性筷子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开展监督性抽验。如发现餐饮服务单位采购的一次性筷子存在影响食品安全问题,将监督餐饮服务单位立即停止使用并销毁。发现有违反《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有关规定的,依法严肃处理。同时,将问题筷子来源情况及时通报生产和流通等监管部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