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在华召回7942辆凯迪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1:09  城市晚报

  据《北京晚报》报道 由于前制动软管缺陷,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拟自4月2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03-2007款凯迪拉克CTS轿车,涉及7942辆。

  缺陷产生的原因是连接前车轮制动分泵的制动软管接头处带有橡胶护套,含有融雪盐或腐蚀性杂质的雪水可能进入并长期留存在护套中,可能导致接头腐蚀。严重时,可能导致制动液渗漏,制动系统警告灯会点亮,驾驶员信息中心会显示“CheckBrakeFluid(检查制动液)”,继续使用会造成制动距离变长,影响车辆行驶安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