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展“3·15”民行检察服务

  本报讯(记者徐德高 通讯员周文兵 邱华)3月8日至15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检察院以该院驻全区20个镇(区)检察室及检察工作站为依托,启动了为期一周的“3·15”民行检察服务周专项活动。活动期间,他们共向80多家企业及600余名群众发放了1000余册《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手册》,重点作了“如何预防民事诉讼风险”等内容的法制宣传,引导广大消费者合理、合法地解决消费纠纷,敦促经营者守法经营。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