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平2000公租房年内入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1:46  新京报

  ■ 项目进展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昌平区政府昨日消息,昌平区今年上半年将启动两处公租房建设,预计届时可提供精装修的公租房8000-10000套,其中2000套今年年底即可入住。公租房的出租对象,主要是面向地区低收入白领,比如新毕业的大学生。

  这两处公租房项目分别位于东小口镇的兰各庄村和北七家镇的海鶄落村。作为典型的城乡接合部地区,两村都聚集了大量的外来人口,不少村民以出租房屋为主要收入来源。结合今年的旧村改造,两村将在各自的村集体建设用地上启动公租房建设项目,在改善外来人口租住条件的同时,也解决农民上楼后的增收问题。

  据了解,公租房建成后主要面向在地区工作的低收入白领,包括新毕业的大学生。其中,海鶄落村靠近北七家镇工业园、宏福创业园以及未来科技城,其公租房项目将优先考虑入园企业的低收入员工。此外,过去在该地区长期居住,由于旧村改造需要疏散的外来人口,公租房项目也将予以优先考虑。

  至于两处公租房的对外租赁价格,目前尚未最后确定,昌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会太高也不会太低,预计与该区域市场价持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