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毁农地建“大棚”涉案公司赔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1:47  新京报

  建生态园却破坏了农用耕地,违规“大棚”昌平区龙海生态园于去年7月初被拆除整改。日前,该生态园责任单位和人员分别获刑罚金。

  去年4月,北京龙海伟业有限公司承包了昌平区兴寿镇秦城村集体耕地110亩,该公司董事长王某指使项目总经理李某等人,违规改变被占用耕地用途,造成25亩耕地土壤耕作层遭破坏。

  法院认为,涉案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已构成非法占用农用地罪,被分别判处1年半至2年半不等的有期徒刑,涉案公司被处罚金100万元。

  本报记者 张太凌 通讯员 刘晓燕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