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刹海游船下水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1: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宁)昨日,什刹海游船下水迎客。据了解,什刹海是今年全北京游船最早起航的水域。本周末,游人前往乘坐可享受八折优惠。

  昨日下午,后海野鸭岛码头,市民景先生和几位朋友在水面荡舟,上岸后,景先生大呼过瘾,“以前也坐过游船,今年赶上第一天尝鲜,挺好玩的。”

  据野鸭岛游船负责人曲喜圣介绍,由于近期气温较低,今年游船开放时间比往年迟了十多天。尽管如此,什刹海还是成为全北京游船最早下水迎客的水域。

  据了解,海事部门已对所有游船进行检验,北京市交通委运管局西城管理处前日发布开航令。昨日,什刹海水面温度也达到开航要求,200多条游船开始迎客。4月中旬,什刹海还将推出夜航。

  曲喜圣称,虽然游客不多,但仍按要求配备巡逻艇职守。此外,遇到4级以上大风,所有游船都将停航。

  ■ 价目表

  (元/小时,需支付押金)

  四人脚踏船 40元

  四人电瓶船 60元

  情侣乌篷小画舫 200元

  (含茶水、干果)

  船王画舫10人包租

  2000元

  (含茶水、干果,配琴师)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