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论存在金哨休年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1: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根据足协制定的全新裁判确定方式,理论上存在一名裁判全年一场比赛都吹不上的可能。

  抽签过程中,所有主裁判均有编号。33名主裁判中,23名是主裁判,其余10人为专职第四官员。第一轮从23名主裁判抽取8人后,将剩余主裁判候选人与第四官员的号码混合,然后重新抽取第四官员。由于完全是随机抽取,孙葆洁完全存在一年无法担任主裁判的可能。比如某次抽取孙葆洁担任主裁判,但因为抽到了北京国安,他的号码将再次被放回,并重新抽取。

  每一轮确定一名裁判后,由专门的工作人员将其名字输入电脑和将名字贴入该轮比赛裁判员安排表上。每轮比赛裁判员抽签顺序结束之后,由专门工作人员核对、打印安排表,并由每场比赛的双方俱乐部在该轮比赛裁判员安排表上签字确认。如遇到裁判员因伤病、处罚或不可抗拒的因素不能执法抽定的比赛场次,需要重新选派裁判员,仍按照上述原则进行抽签或经比赛双方俱乐部协商一致,以书面形式委托中超联赛委员会仍按照上述原则代为抽签确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