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酒研究专家:新资本助推二线名酒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0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在本届糖酒会上,一些风险投资商身影频频出现。远景(中国)咨询公司董事长、国内白酒研究专家司圣国认为,新资本将助推二线名酒的崛起。

  记者获悉,上周,十几个机构投资人刚刚完成对五粮液的调研,就从宜宾赶往成都。据悉,这批机构是国内某大型券商组织的一次集体调研,主要是基金和私募基金人士。就在今明两天,还有更多的机构到糖酒会调研,其中二线酒企,将是他们考察的热点。

  司圣国董事长称,随着国际红酒、国内一线白酒的迅速扩张,“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局面不久将摆在二线酒企的面前,一些处于二线的名酒未来的日子将比较艰难。

  司圣国预测,未来三到五年,将是白酒行业发展的分水岭,大量国际国内资本将进入酒类行业,而二线白酒业将在新资本的推动下,迅速扩张和开拓新的相关酒类领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