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地图册出便携版40区县旅游一本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0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蒋艳)记者昨日从市勘测院获悉,原来较为厚重的《重庆市地图集》出了“便携版”,浓缩后的地图册仍包含全市40个区县地图,游客到重庆旅游可“一本通”,这也是我市首本小型地图册。

  据介绍,2007年我市曾出版《重庆市地图集》,包括重庆先秦、西汉时的巴郡图,东汉、三国、唐的渝州图,和宋、元、明、清至近现代等的区划,以及气候变化、植被分布等很多信息,让人们看到一个“全景式”的重庆。但这本地图集与大开本时尚杂志差不多大小,而且有229页、售价580元,由于不方便携带、价格较贵,不太适合普通市民和游客。

  新出版的《重庆印象—重庆市地图册》,就是大型地图集的“便携版”,设计为32开、120页,售价为16元。记者在地图册里看到,不仅40个区县地图包罗其中,还用图片、文字等,把重庆的交通、旅游、各个区县介绍、企事业信息展示出来,市民和游客带上“便携版”地图册,到各区县旅游、办事都可以更方便。

  目前,这本“便携版”地图册已经公开销售,市民在新华书店或报刊亭就能买到。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