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啥去金刀峡的班车没到目的地就往回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04  华龙网-重庆晨报

  18日,到金刀峡的客车只开到北碚柳荫车站就折返回程。 本报记者 李斌 摄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 (记者 常宇)江北、南坪、北碚等地的汽车站都有开往金刀峡的旅游班车,不过这些班车的营运线路却在旅游淡季时擅自缩水。昨天,陈先生向本报966966热线投诉,称这些车大都在北碚柳荫就折返回程,前往金刀峡的游客只能在此下车再搭乘黑车前往景区。

  旅游班车线路缩水

  据陈先生介绍,自己意外发现,主城各大汽车站发往金刀峡的旅游班车大都在北碚柳荫车站折转,而这些车却清楚标明金刀峡才是目的地。而且,柳荫车站距离金刀峡还有22公里,如果游客要到景区,还得每人按10元标准,坐上非正规营运的面包车前往。

  前天,记者前往北碚柳荫车站实地调查。记者发现一辆标注为北碚至金刀峡的班车进站下客后,就停在车站内准备折返回北碚。记者佯装游客上前询问驾驶员为何不到金刀峡,他称一车拉不到几个游客,如果算上油钱和磨损,肯定要亏。记者问怎么才能去景区,驾驶员手指向外面停靠的面包车,表示坐这些车可以去。

  这些面包车的车主以为记者是游客,立即上前揽客,称班车都不会去景区,只有他们的车才会去。车主说,这些面包车都是私车,没有公司管理,有乘客就可以立即发车。

  可向市运管局投诉

  线路牌上标明金刀峡才是目的地,车辆却中途折转,这种做法是否违规?记者找到柳荫车站办公室,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一男子表示,在旅游旺季,这些班车还是要开到金刀峡。而且,游客在柳荫下车,只支付到柳荫的车费。

  昨天,记者拨打市运管局96096热线反映了这一情况,工作人员称客运车辆线路缩水肯定违规,乘客可记下当事车辆的车牌进行投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