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航空公司劳资双方谈判破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0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航空公司与代表英航空中服务人员工会之间的谈判19日破裂,英航空中服务人员将按计划从20日凌晨开始为期3天的罢工。

  英国联合工会秘书长托尼·伍德利19日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计划在今晚凌晨开始的罢工将如期举行,我们宣布的其他罢工行动也将按照计划进行。我非常失望地告诉你们,所有的谈判都已经破裂。”

  据预计,罢工将使英航在此期间的1100个航班被迫取消,从而导致数以万计的旅客的出行计划受到影响。但据英航表示,远程航班基本不会受此次罢工的影响。

  如果双方今后的谈判仍不能达成妥协,英航空服人员计划在本月底再次举行为期4天的罢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