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长货车被“请”下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22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株洲讯长16米的大货车,竟超长装运了30米长的货物,远望像一枚火箭放在车身上。由于严重超载,将道路堵了个严实,交警只好将该货车“请”下高速。

  昨日8时许,潭耒高速交警驾车在辖区往北巡逻至259公里处时,车流异常密集。他们发现,一河南籍大货车拉着一枚重型“火箭”在爬坡。经目测,该“火箭”超出大货车尾部20多米,由于前轻后重,车尾与“火箭”交接处,有明显“腰折”迹象,后面的车辆见状也是纷纷鸣笛避让。

  经查,车上装载的“火箭”是一种工业设备,全长30米,重达50多吨,去掉车头长度,超长了20多米。司机方某称,这个设备已损坏,他们将其运送到河南维修,因怕麻烦就没有去办理超限运输通行证。民警对司机进行教育。民警开启警灯给大货车警戒,将其护送下了高速公路,责令司机到交警部门办理超限运输通行证,最后依法对其罚款2200元,记6分的处罚。

  通讯员张洪刚 记者颜宇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