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ut德罗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22  红网-潇湘晨报

  hot伍兹

  美国当地时间3月16日,身陷性丑闻4个月的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宣布将复出参加4月初的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这一消息也被视为等同于奥巴马就职仪式一样重大的新闻,对于因伍兹退出赛场而有些沉寂的高尔夫行业也是重大利好消息。

  “老虎”出山带来的轰动效应直接体现在金钱上。美国名人赛的门票会员价在一天内从2200美元炒高到3000美元,即便是练习赛的门票也从220美元涨到400美元。与票价同时高涨的还有收视率,美国名人赛的电视转播商预测如果伍兹打到最后一天的比赛,那么决赛收视率可能创纪录地达到20%。甚至美国总统奥巴马也表态支持:“尽管伍兹最近因婚外情等负面消息而饱受大众斥责,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仍然是一位伟大的高尔夫球手。”

  一周运程解签

  复出惊动了奥巴马

  连续3年欧冠吃罚单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当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吃到红牌走下赛场的时候,他一定会有一种沮丧的宿命感:在连续三个赛季的欧冠比赛中,他不仅个人连续吃到红牌,而且球队都输了球。2007/08赛季欧冠决赛,切尔西和曼联战至第117分钟,德罗巴掌掴维迪奇吃到红牌,最终蓝军点球负于曼联无缘冠军。去年,蓝军在半决赛被巴萨淘汰,比赛结束后德罗巴向当值主裁咆哮,结果被处以停赛3场的处罚。3天前,在和国米的欧冠1/8决赛中,德罗巴因为对莫塔下黑脚吃到红牌,这也将导致他可能遭到严重的处罚。整理/本报记者柳宝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