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天台8个蔡姓孩子 连续死亡纯属巧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22  红网-潇湘晨报

  据《青年时报》报道短短半个多月,浙江天台8个蔡姓小孩连续死亡,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网上更有种种流言称,8名蔡姓小孩死得跷蹊,怀疑事件背后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昨日,天台宣传部称,警方对8名小孩的死因做了详细调查,确认纯系意外事件,且3起事件没有任何关联。

  2月18日,天台县三合镇5名小孩失踪,随后孩子尸体在养殖场鱼塘中被发现。在小孩尸体被打捞起来的当天,临近的平桥镇蔡村又有两名小孩溺水身亡。3月2日,天台县城又有一名6岁女孩吊死在家附近的公用电话亭的电话线上。

  巧合的是,这8名小孩都姓蔡。天台县委宣传部称,针对这一系列事件,警方已做了详实的调查,证据充份,8名蔡姓小孩分别在3起事件中死亡,各事件均属意外,相互之间并无关联。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