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西布朗主场当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51  郑州晚报

  1.埃弗顿VS博尔顿 推荐:3

  欧洲平均赔率:1.53-3.70-6.29。自欧联杯出局后,太妃糖便把重心调到联赛上来。反观博尔顿最近客场有一定的回暖迹象,但也多是在保级对手身上取得的胜利,此番交手,亚盘开出的一球盘中水,看好主队不败。

  2.朴茨茅VS赫尔城 推荐:31

  欧洲平均赔率:2.10-3.23-3.39。足总杯拿下伯明翰后,让副班长欣喜不已,但联赛却一蹶不振,周中补赛又被红军4∶1血洗。赫尔城上轮主场被阿森纳在最后时刻逆转,士气上受到很大打击。

  3.斯托克VS热刺 推荐:10

  欧洲平均赔率:3.39-3.22-2.11。上轮斯托克主场逼平志在必得的维拉,球队通过顽强的防守让对手前锋一次次无功而返,本轮挑战攻击力十足的热刺,能否续写防守神奇,值得期待。

  4.桑德兰VS伯明翰 推荐:31

  欧洲平均赔率:2.14-3.20-3.32。桑德兰赛季初战绩不错,但随着赛程深入,平局过多严重影响着球队排名。伯明翰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雄起之后,球队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最近开始令人捉摸不定。

  5.维冈VS伯恩利 推荐:31

  欧洲平均赔率:1.77-3.38-4.54。上轮迎战维拉,维冈在对手将比分扳平后,球队军心涣散,导致第二个失球。伯恩利本赛季主要依靠主场拿分,客场一般都采取绥靖政策。

  6.阿森纳VS西汉姆 推荐:3

  欧洲平均赔率:1.22-5.51-12.65。阿森纳熬过了赛季中段的魔鬼赛程后,目前欧冠、联赛双线挺进,在多年无冠的刺激下,士气正旺。西汉姆本赛季深陷保级泥潭,球队此前三连败,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7.布里斯VS纽卡斯 推荐:31

  欧洲平均赔率:3.92-3.31-1.86。布里斯客场1∶0力擒水晶宫后,又接连负于雷丁、普利茅夫。纽卡周中补赛主场3球完胜斯肯索普,亚盘只开出客让半球盘,如果继续维持此盘口,不排除纽卡收获平局的可能。

  8.布莱克普VS水晶宫 推荐:31

  欧洲平均赔率:1.86-3.32-3.90。布莱克普最近后防问题多多,由于赛季初没能做到有效引援,致使联赛后期板凳不深的毛病突显出来。

  9.唐卡斯VS谢菲联 推荐:30

  欧洲平均赔率:2.26-3.21-2.94。上轮客战皮特堡,最后关头将比分定格在2∶1,目前联赛排名第8,有打升级附加赛的可能。谢菲联客场已有七连败,本场或能迎来反弹。

  10.谢周三VS德比郡 推荐:3

  欧洲平均赔率:2.16-3.23-3.12。上轮客战普雷斯顿,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扳平,球队目前的斗志值得肯定。德比郡周中补赛,眼看主场能收获3分,但米堡在行将完场时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

  11.米德尔VS雷丁 推荐:30

  欧洲平均赔率:2.06-3.23-3.32。米德尔最近状态很不稳定,但目前与排名第六的卡迪夫仅有6分之差,能否赶上附加赛的班车,本轮不容有失。雷丁在足总杯出局后,联赛迎来强势反弹,豪取三连胜。

  12.巡游者VS斯旺西 推荐:30

  欧洲平均赔率:2.38-3.20-2.77。巡游者在沃尔诺克带队后直取3轮不败,但毕竟实力有限,好状态难以继续维持,周中补赛一球小负雷丁后,本轮又要面对斯旺西,能否迎来反弹不得而知。

  13.西布朗VS普雷斯 推荐:3

  欧洲平均赔率:1.50-3.77-6.27。西布朗上轮客场力擒斯旺西后,球队在迪马特奥的带领下冲超前景光明。

  14.伊普斯VS巴恩斯 推荐:31

  欧洲平均赔率:1.79-3.34-4.22。伊普斯通过最近几轮不错的表现逐渐脱离降级区,基恩的球队虽总遭人诟病,但本赛季保级应该是不成什么问题。亚盘开出主让半球盘低水,主队不败。

  大赢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