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伤人后躲半年刚到南京就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安徽男青年赵某参与打群架时把人打伤,案发后他到处躲藏。前晚,他流窜到南京,还没有来得及把自己安顿好,就被警方抓获。

  前晚9点钟,南京下关警方对热河路上一家网吧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神情紧张,很可疑,于是上前盘问。在查看男青年的身份证时,民警悄悄让单位同事帮忙调看他的户籍记录,果然男青年赵某是有案底的。原来,赵某是安徽人,今年19岁,半年前的一天,他与人发生纠纷把人打伤。赵某于是到处藏身,最终来了南京。但还没找好安身之所,临时准备在网吧过夜,不料就被警察抓了。

  (任国勇)(报料人:蔡先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