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淮安至港台地区东航将开直通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3月18日上午,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在淮安鼎力国际大酒店与淮安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就以淮安涟水机场通航为契机,共同开发培育淮安民航市场达成一致意见。淮安市市长高雪坤、副市长史国君,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留文等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从淮安涟水机场通航之日起,东航江苏公司将在淮安机场投放EMB145飞机两架,力争到2015年底前飞机运力投放增至3架A320系列的目标。在淮安机场一类口岸获批并验收通过当月,争取开通淮安至台北、香港地区等直通航班。 (刘建凌 郑沁宇 徐媛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