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机自燃学校大楼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前晚,南京建邺区晓庄学院内,一幢综合大楼因为电视机自燃引发火灾,好在保安及时发现,没造成太大的损失。

  据学校保安陈大爷介绍,当晚他当班,主要负责综合楼安全防范工作。晚上8时许,他打着手电筒到综合楼巡楼,快到仓库门口时,闻到一股焦糊味,当即巡查过去,结果发现仓库内电视机失火了。“当时,我儿子正好来看我,我就喊着儿子前来帮忙灭火。”陈大爷说,仓库内都是电脑耗材,火势一旦蔓延开的话,后果就不堪设想了。他急忙踹开仓库大门并报了警。随后,他的儿子也赶来,带来两条湿毛巾。父子二人用湿毛巾扎在脸上,拎着灭火器冲进仓库,对着电视机狂喷灭火剂。两人用尽了8只灭火器,火情才被遏制。这时,消防员及时赶来,迅速将火扑灭。消防初步认定是电视机老化短路引发火灾的。(裴睿 曹卢杰)(报料人:刘先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