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首日迎来“公交司机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3:0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3月19日讯 (记者赵明 殷玉国 实习生王艺凝)泉城义工联合交警部门,开始招募百名“文明交通宣讲员”啦!今天,本报刊发有关招募的消息后,报名热线一直响个不停。其中,有60多岁的老人、学生,还有不少公交司机。

  “文明交通需要大家的共同关注,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早上8点,60多岁的刘先生就拨通了本报的报名电话。他说:“我有时间,可以天天参加这一活动。”上午9点左右,济南艺术学校的12名学生“组团”报名,他们都是泉城义工。该校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学校一直把学生交通安全教育防范作为平安校园建设的重点之一。

  “这个活动与我们员工培训的主题一致,我认为,活动对于营造良好安全的交通环境很有意义。”泉城义工、济南公交二公司五队副队长李传中打来电话说,队上的驾驶员都想报名,他从中选了10名业务骨干,希望能加入到宣讲的队伍中来。济南公交电车一队101路电车驾驶员纪红、门静来电,表示想成为一名“文明交通宣讲员”,不仅自己文明出行,还要影响和带动同事开文明车。

  本次活动共招募100人,额满为止。宣讲员在接受交警的统一培训后,将与交警联动,通过进学校、进单位、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五进”活动,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报名条件:1.身体健康,年龄在18—65岁之间。2.有爱心、责任心。3.时间宽裕。4.熟悉交通法规者优先。报名咨询电 话 : 8206111082023110。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