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婚已七年 姚晨不怕“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3:10  郑州晚报

  

结婚已七年姚晨不怕“痒”

  姚晨和老公凌潇肃结婚七年,终于携手合演电视剧。在《和空姐一起的日子》里扮演情侣,这对小夫妻笑言拍摄期间两人总是为表演争得不可开交,吓得制片人出来说:可别拍完戏就去离婚啊!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因为找来了明星夫妻姚晨、凌潇肃主演而备受关注。问到夫妻合作拍剧是否很有默契时,姚晨说:“我觉得两口子一起拍戏挺难,(状态)跟我们在大学里很像,那时我们合作总是争得特别厉害,谁也不服谁。这次拍戏我和他争到不可开交时,就交给导演去定夺。”姚晨这几年的星路比凌潇肃顺,但她说自己从头到尾都崇拜老公,即便是和孙红雷比。

  该剧将于3月26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姚晨扮演空姐“冉静”,耍起性子来能把凌潇肃扮演的白领“陆飞”气得半死,生活中她是否如此表现?姚晨坦承自己性格确实更强势:“我们家大事他管,但小事我做主。虽说我性格强势一点,但也有小鸟依人的时候。”

  如今,两人的婚姻即将迈入第七个年头,姚晨和凌潇肃如何面对“七年之痒”呢?姚晨强调和老公感情很好,自认是好媳妇的姚晨被要求谈一下新时代媳妇该怎么当,她感叹内里有很大学问:“我觉得不论哪个时代,(媳妇)都应该具备应该有的传统气质。”陈慧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