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下月在蓉设常驻机构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帆) 昨日,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尉渟翰透露,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将于下月初在成都正式成立常驻机构,负责“紧盯”成都的每一个投资商机和发展机遇,尤其是致力于寻求在金融和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尉渟翰表示,之所以在成都设立常驻机构,是因为成都云集了众多英国企业,需要确保双方的合作项目顺利推进,同时协助更多的英国企业投资成都。

  目前,在蓉英国企业已有35家,包括汇丰银行、渣打银行、中英人寿等“大牌”,主要涉及金融、保险和咨询等行业。去年,在中英两国均有深厚联系的英中贸易协会把成都列为向英国企业重点推荐城市,已隐约显露出越来越多的英国企业试图大举进军成都的端倪。“英国企业深刻地意识到成都的战略地位,对成都非常重视,我们既积极鼓励更多的英国企业把投资触角伸向成都,也希望为成都企业走向英国予以支持。”尉渟翰表示。据了解,该常驻机构将主要由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贸易投资处负责。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