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州又一重大塑胶产业项目动工

  本报讯 (光余 记者 杨华春) 昨日,在彭州工业开发区,彭州又一重大塑胶产业项目——福建亚通(四川彭州)年产3万吨塑胶管道项目正式破土动工,此举是福建开始变“硬件援助”为“产业援助”、变输血为造血的重大标志。当天,彭州工业开发区2010年入驻企业也进行了集中签约。

  为确保园区项目加快推进,产业恢复振兴,彭州工业开发区围绕塑胶和家纺服装“一重一轻”的产业定位,不断优化园区产业结构。继华茂家纺服装产业园、四川盛泰服装产业园和万贯集团服装产业园三大家纺服装专业园区的开工建设后,昨日,地震灾后福建对口援建彭州产业援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福建亚通(四川彭州)年产3万吨塑胶管道项目又正式破土动工了。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占地121亩,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年创税利8000多万元,提供就业岗位近300人,同时将带动周边相关产业的发展。项目计划于2010年9月竣工投产。

  这一重大塑胶产业项目的动工,助推了塑胶产业在彭州的快速有效聚集,也拉开了2010年彭州工业开发区项目开工建设和招商引资的序幕。至此,一季度开发区开工项目18个,预计投资7.4亿元。当天,彭州工业开发区还与丽珠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第一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亨博门业有限公司、成都梓岑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赛特防水材料有限公司5家2010年入驻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5家企业总投资达到8.6亿元,预计建成后产值可达23.8亿元,实现利税3.8亿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