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州招50名“三支一扶”大学生下基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3:3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冷冷

  本报讯 泉州今年将招募50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这些大学生将赶赴泉州各县(市、区)农村基层急需的工作岗位,从事教育、农业(含林业、海洋与渔业)、卫生、扶贫等相关工作。

  即日起至4月22日,泉州人事局开始向各县(市、区)的乡镇募集上述农村基层急需的工作岗位。此次征集的岗位将适当扩大适合高校毕业生服务的基层公共管理和服务岗位数量,尽可能地减少专业等方面的限制。征集到的岗位将于5月中旬向社会公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