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世博大巴开到解放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3:48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上海世博会英国世博双层巴士亮相解放碑,吸引了热情的山城市民。据悉,英国世博大巴会在重庆停留3天,本周日晚开赴湖南长沙。

  英国世博大巴全国巡游从上海出发,依次途经成都、重庆、长沙、南昌、福州,3月28日返回上海。据英国方介绍,大巴巡游旨在向市民宣传世博会英国馆相关活动,同时庆祝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成立10周年。

  昨下午3时许,英国大巴亮相解放碑时,立刻受到市民欢迎,其标志性双层巴士上绘出英国馆“蒲公英”图案,在车上,每个座位都配备了收听装置,市民可以听到有关英国馆的详细介绍,大巴吸引了众多市民登车参观、留影。

  活动现场,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尉渟翰亲自与英国公共交通专家和企业代表一起乘坐世博大巴,推广上海世博会,并鼓励市民使用公共交通出行。

  重庆与英国系列合作活动也于昨日启动,在启动仪式上,重庆的世博大巴在解放碑亮相。据市世博办介绍,在世博会期间,8月13日将在英国馆举行“重庆日”推广活动,9月也将在重庆馆展区举行“英国日”推广活动。

  又讯 昨日,记者从市世博办驻上海办公室了解到,昨日重庆馆的建设通过初步验收,预计本月27日完成全部工程。

  据工程监理凌顺斌介绍,昨日的初验主要是检查场馆内的LED灯、外拉膜、LED视频、地板胶铺设、吊脚楼及市内裱画等,初验合格,在接下来不到10天的时间里,主要工作将是检查场内所有电器照明、投影仪播放效果及4D新能源区的视频调适,工作显得比较细,从目前的工程进度看,本月27日应能完成全部工作,重庆馆有望成为中国馆中31个省市馆第一个竣工的场馆。记者 陈寒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