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个踢踏舞 街灯闪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3:48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从昨天开始,九龙坡区市政委启动提升城市形象,全民参与城市管理活动。该区将陆续投入6000万元,对该区的绿化、景观、管线下地、景观灯饰、环卫设施和背街小巷进行整理。

  九龙坡区市政园林管理局局长陈三惠表示,这次整治,他们将成立专门的督察小组,每天对城市的环境进行自查自纠。整治的内容包括:取缔主干道、规范次支干道、理顺背街小巷的占道经营、乱摆乱设等,其中背街小巷是整治重点。

  陈三惠表示,作为城乡统筹的示范区,九龙坡区今年将把垃圾桶安装到农村去。总的统计了一下,目前需要新投入的垃圾桶多达100个左右。其中,城区的垃圾桶,将采用分类的方式,将垃圾进行分类处理,而农村的垃圾桶,也会投入一些容量比较大的,确保乡镇居民使用的需要。

  九龙坡区有关人士表示,在整理好环境后,他们还将在直港大道打造高科技声控灯光一条街。“灯光的设计,最大的亮点就是要体现市民的参与性,比如说,拍一个巴掌,灯光就亮一半,拍两个巴掌,灯光就全亮,或者说跳踢踏舞时,随着皮鞋的节奏,灯光会配合起来一亮一闪。”

  记者 王渝凤 冉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