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咱也能当球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00  郑州晚报

  

咱也能当球星

  □晚报记者 孙娟/文 白韬/图

  昨日下午,我省希望工程关爱农民工子女行动启动仪式在二七区邱砦小学举行,这里的农民工孩子享受到了一场特别的关爱:建业足球俱乐部现场捐献图书、签名足球、发放亚冠主场球票等,背诵圆周率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吕超博士则为孩子们上了一堂记忆力培训课程。

  邱砦小学校长告诉记者,他们学校位于城乡接合部,学校共有1500多名学生,其中90%以上都是外来务工家庭子女。

  在现场,几名男生抱着足球追着建业球员周亚军:“哥哥,教我们踢球吧,以后我们也要当足球运动员。”虽有伤势在身,周亚军仍教了孩子几个简单动作,和孩子们打成一片。

  随后,背诵圆周率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吕超博士为孩子上了一堂记忆培训课。据悉,“吕超博士希望工程公益巡讲校园行”活动即日起也正式启动,将向全省10余所农民工子弟学校和希望小学的同学们传授“超强记忆方法”。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