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车拦腰撞路面大塞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报网互动]两车拦腰撞 路面大塞车

  本报讯(记者石善伟)3月18日晚9时左右,在工业大道石溪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往北行驶的小货车在路口突然转弯,被迎面驶来的一辆大平板车拦腰撞上。在车祸现场,路口设有禁止左转的路牌,平板车上装有成捆钢筋,相撞后车前盖被撞掉,水箱爆裂,无法启动,车祸中幸无人受伤。两车相撞后堵在路口,造成工业大道双向拥堵。

  “货车当时转弯太快,我根本来不及踩刹车。”平板车司机栗师傅说。交警处理完毕,认定货车司机违规转弯,负事故全责。将近三小时后,一辆交通拯救车到场,将瘫痪的平板车拖离现场,路面逐渐恢复畅通。

  (线索提供:郭先生;奖金:100元)

  [报网互动]两车拦腰撞 路面大塞车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