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按“三包规定”制定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惠普回应质检总局的调查:

  本报讯 (记者何颖思、段郴群)昨日,惠普向本报记者回应质检总局的调查情况说明时称,公司正在按三包规定制定一个详尽计划。而集体投诉的代理律师就表示会继续向总局递交资料,向总局申请作出一个具体、专业的质量调查结果。

  惠普中国公司公关经理丛明昨日对本报记者表示,公司已经获悉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消息,目前正按照国家“三包规定”在做一个详细的计划,为不同型号、不同情况的问题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作出详细指引。消费者可以根据这个指引知道自己的电脑是否可以换机、是否可以免费维修等。而对于何时能出台这个计划,丛明表示,惠普公司将尽快给消费者一个说法。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