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客家博物馆今起免费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成为第二批免费开放的博物馆

  本报梅州讯 (记者叶仕欣 通讯员黄瑞勉、侯鸿忠)记者昨日从梅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地处世界客都梅州的我国第一家国家级客家博物馆____中国客家博物馆,按有关程序得到上级有关部门批复,成为第二批免费开放的博物馆,从今日开始,中国客家博物馆将正式免费对公众开放。

  记者昨日在中国客家博物馆看到,为了给观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参观环境,中国客家博物馆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免费开放后的相关准备工作。

  据了解,中国客家博物馆的开馆时间为周二至周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30分,周一闭馆整理。据博物馆有关人士介绍,博物馆免费开放后,该馆将坚持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继续为广大观众提供喜闻乐见的展览。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