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袁志再度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国男排集训名单出炉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中国排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排的集训大名单,沈琼、崔建军等征战过北京奥运会的老将悉数入选,与去年相比,最大的亮点是老将袁志再度回归。

  中国男排公布的集训名单上有19人,除了4人暂时不参加集训外,其余15人要在25日集结北京。与去年相比,这份名单没有太大变化,由主攻手沈琼、崔建军,副攻手边洪敏、梁春龙,二传手焦帅,接应陈平,自由人任琦组成的主力阵容全部入选。此外,副攻老将于大伟、接应新星姜坤等人也榜上有名。来自浙江队的混血自由人丁慧继续入选,这位拥有一半非洲血统的年轻选手成为中国男排今后在自由人位置上重点培养的对象。老将袁志的重新入选是这份名单最大的亮点,在北京奥运会后,袁志去年并没有进入新一届中国男排阵容,这次被再度召回,也体现了他不俗的个人能力。

  新一届中国女排也将在4月初集结,目前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还在酣战,集训名单将于下周正式公布。目前中国女排主帅仍为蔡斌,领队则由前中国女排主教练胡进担任。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