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华永道服务深圳大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大运会提供财会咨询等专业服务

  本报深圳讯 (记者阮元元 通讯员谭彬、文静)昨日上午,深圳第26届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与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签约,普华永道成为本届大运会财会服务独家供应商,届时将提供预算规划、税务服务、财务管理的咨询服务以及其他相关的专业服务。

  普华永道方面表示,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筹备工作的困难与繁杂众所周知,准确的财务预算、高效的财务运行是保障其他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与关键。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