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11亿人无厕所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印度6.38亿 超过该国总人口的一半

  本报讯 一份报告指出,全球仍有超过11亿人没有厕所可用,其中印度就有6.38亿人,占印度总人口的54%。18%的印度城市人口和69%的乡间人口在户外便溺。

  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表的《2010年卫生与饮用水进步》报告指出,截至2008年,全球仍有超过11亿人口没有厕所可用;但占全球人口比重已从1990年的25%,减到了17%。

  在户外便溺人口大多居住在乡间,而且总数持续减少。不过报告指出,由于城市发展迅速,在户外便溺的城市人口有增加趋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