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惨!“死亡吊钩”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惨!“死亡吊钩”惹祸
事故现场。(网友供图)

  时间:昨晨6:30

  地点:深圳北环大道

  事件:货车追尾拖车吊钩勾住一人甩出车外当场死亡

  本报深圳讯 (记者钟达文)昨日清晨6时30分左右,深圳北环大道发生一宗交通事故。一辆深圳市交通拯救中心的拖车与一辆速递货车发生追尾碰撞,拖车车尾的吊钩将快递货车内的一名乘客勾住,并甩出车外,造成该乘客徐某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该路段和周边路段出现短暂大面积塞车。经过交警努力,路面交通于早上8时上班高峰时恢复正常。

  事发时,深圳市交通拯救中心专业拯救队员朱某驾驶的拖车与一辆轻型厢式货车一前一后在北环大道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货车车身上有“港中能达速递”的字样。有目击者称,两车行驶至新洲立交桥西侧路段时,拯救拖车忽然急刹车,导致速递货车反应不及,从后面撞上了拯救拖车的车尾左侧,拖车随即失控冲上旁边辅道,撞向路边水泥护栏。更令人意外的是,拖车车尾的吊钩随失控的拖车甩动,勾住了坐在速递货车右驾驶座上的乘客徐某,将其连同右侧车门一起勾出车外,重重摔在马路中间,当场死亡。速递货车往左避的时候,又撞向同方向从后行驶而来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造成速递货车上的另一位乘客受伤。

  福田交警接报后,立即前往处理事故,在早上8时许将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