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岁男童偷开车 吓坏众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5岁男童偷开车 吓坏众人
被男孩开出去的车被撞得伤痕累累。
5岁男童偷开车 吓坏众人
英国《每日邮报》制作的一幅托马斯“历险”路线图。

  驾驶越野车开了6公里多 撞上一幢房子才停下

  据新华社电 英国5岁男孩托马斯·查特菲尔德当地时间18日早晨趁父母还在睡觉时独自驾驶一辆越野车外出,开了6公里多,撞上一幢房子才停下。幸运的是,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

  西萨塞克斯郡警方7时多接到几个报警电话说看到一个小男孩开车。“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一名口气中透着焦急的男子报告说,他的5岁儿子把家里的车开走了。”警方发言人说。

  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男孩托马斯驾驶的是一辆三菱帕杰罗7座越野车,如果他坐在驾驶席上,脚都踩不到油门。

  目击者之一内森·帕金森在上班途中“看到一辆车驶近,坐在驾驶座上的好像是个孩子”,车子开得晃晃悠悠。“我看到方向盘后露出个脑门和一双眼睛,”他说:“他没系安全带,好像是站着。”

  站着开车

  一名男子发现三菱车行驶情况异常后驾车尾随。前车停下后,男子立即上前查看。男孩当时在哭,男子把他抱到车外,报警并叫救护车。男孩看上去毫发无损,但救护人员还是把他送往医院检查。

  三菱车在路上撞了至少3辆车,刮蹭到一名路人。经过这番历险,车身留下蹭痕,部分车体凹陷,副驾驶席一侧车轮和驾驶席一侧玻璃损坏。遭“车祸”的房子是一幢文物级建筑,价值80万英镑。

  警方说,这件事真是奇特,他们不准备追究任何人的责任。

  托马斯具体如何操作汽车尚不清楚,但按《每日邮报》的说法,大部分性能先进的帕杰罗车只需按下一个“开始”按钮即可启动。托马斯或许不必踩油门,因为车辆在驾驶模式下可以自动低速行驶。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