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茶入关游客成“毒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菲律宾女子遭拘留5天终获清白

  据新华社电 一名菲律宾籍游客在澳大利亚入关时,边检人员误以为她所带袋装茶粉为毒品。这名女子遭拘留5天,18日终获清白。

  玛丽亚·塞西莉亚·席尔瓦现年29岁,在菲律宾从事婚礼策划,13日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度假。席尔瓦在墨尔本机场办理入关手续时,行李中几包粉末引起边检嗅探犬的注意。边检人员以为这些粉末是毒品,把席尔瓦交给警方。检察机构以携带毒品入境罪名,向墨尔本地方法院对她提起指控。复检结果显示,席尔瓦所带粉末为柠檬味茶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