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鲜”面包保质期 竟然早产半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3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小明 通讯员 吴焕新

  本报讯 保质期还没到,面包却早已发霉。昨天,晋江陈埭工商所查获一家超市销售的面包存在严重问题。

  执法人员现场发现,有的面包已过保质期,保质期超期的分别为3月12日、16日。有的面包保质期还未到,但已经发霉了。有的面包的保质期是3月31日,但面包塑料包装袋上印有“春冬5天,秋夏3天”,即使面包是19日当天生产的,保质期最多也是到24日。这些面包上都只标注保质期,而没有标注生产日期。经清点,现场有超保质期的面包2包,发霉的面包14包,保质期虚假超长的面包8包。面包包装上标明的生产商为“飘香手工面点坊”,生产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拒洪马加坡新村27号。执法人员当场对这些问题面包进行查扣。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