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农运会南阳筹备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3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阙爱民)“从今天开始,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筹备工作全面提速,2012年3月底前,所有的场馆建设必须完成!”3月17日,南阳市召开动员大会,标志着在南阳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入了倒计时。

  比赛场馆、服务设施、市政交通通讯配套,是举办运动会的三大硬件。南阳自2009年4月正式启动筹备工作以来,两个月实现涉及1814户、8730人的和谐拆迁,目前综合训练馆、游泳馆、主体育场、新闻中心、城市道路改扩建等重点项目已全面开工。

  据南阳市农运会筹委会人士介绍,除基础设施外,竞赛项目的布局已初步确定,1.6万人的接待任务进行了分解,开(闭)幕式策划及宣传活动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有关农运会的资源开发和融资工作业已启动。

  另据了解,为迎接农运会,南阳于去年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创迎”活动,城市交通混乱、乱搭乱建、马路市场等现象得到遏制,城区内饲养场点、废品购销点、屠宰点基本搬迁完毕,城市环境明显改善。同时出台南阳市民“十不”规范,全面提升南阳形象。②6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