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市车管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49  都市快报

  记者 魏奋

  市车管局城东城西两个管理处已加大稽查力度,昨天一天共检查11家驾校的13个训练场地,共发现4起教练员离岗事件。其中一起已查实并处罚,对教练员罚2000元、IC卡扣9分处理。还有两起涉嫌未随车教练、一起涉嫌未在核实场地训练,将查实后再行处分。

  市车管局从昨天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以“规范教学、杜绝隐患”为主题、专项整治活动。采取明查暗访、飞行检查、突击检查等形式,重点查处教练员未随车教练(教练员离岗)、场地安全员缺失等违法违规行为。

  市车管局还将继续清理杭州驾培行业“挂靠教练车和挂靠教练员”;继续坚持行业监管无节假日制度;进一步推广教练车安装GPS;推广训练场地安装电动训练仪、驾驶模拟器、安装视频监控等,确保长效管理。

  市车管局工作人员说,凡是来教练所带的学员,都要进行妥善安置,保证学员的利益。由于大成驾校目前已暂停西溪路教学点,学员将被安排至其他教学点,由其他教练带领学习,具体可由学员和驾校商量。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